文昌湖区安全生产监管和环境保护局
标题: 淄博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 驻厂安全监督员招聘简章
索引号: 11370300587186958X/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9-02 发布机构: 文昌湖区安全生产监管和环境保护局

淄博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 驻厂安全监督员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2-09-02
  • 字号:
  • |
  • 打印

淄博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

驻厂安全监督员招聘简章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提升企业管理水平。根据工作需要,在文昌湖区的重点企业建立驻厂安全监督员,现向社会公开招聘,现将有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招聘驻厂安全监督员2名。

二、范围和条件

(一)政治立场坚定,热爱安全生产事业,坚持原则,作风正派,服从领导,认真负责,廉洁奉公;

(二)熟悉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政策和有关技术标准,具有较高的专业技术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

(三)年龄原则上在23周岁以上,4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四)具有化工类、安全工程、法律等相关专业的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及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验;或在企业有管理工作经验或在企业担任安全管理等工作岗位的

(五)专业对口,长期从事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熟悉企业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标准具有注册安全评价师、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的,优先录用,年龄可以适当放宽。

(六)从事过企业驻厂安全监督员工作的,优先录用。

三、招聘方法和程序

采取公开招聘方式,按照报名、资格初审、考试、政审、体检、聘用的程序进行。

(一)报名。报名时间截止到20229917:00

符合条件的人员,《报名登记表》发送至区安监环保局邮箱(wenchanghuquajhbj@zb.shandong.cn),根据报名情况区安监环保局电话通知参加资格审查和面试。

(二)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考试前区安监环保局对报考人员资格审查,合格的参加考试。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对资格审查情况进行抽查监督。

(三)考试。

采取面试形式。主要测试报考人员的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应变能力和综合素质。

(四)政审和体检考试结束后,根据考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政审和体检人员名单。

政审主要内容包括:政治表现、遵纪守法等。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通用标准执行,费用自理。

体检或政审不合格的,按成绩依次递补。

(五)聘用。经政审合格的,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满合格与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办理有关派遣手续。

四、待遇

月基本工资2000+考核工资1000+五项社会保险(按当年度企业标准缴纳各种社会保险)。

咨询电话:0533-6030020

附件:报名登记表

 

 

淄博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安全生产监管和环境保护局

                 202292

 

 

 

 

 

 

 

 

 

 

 

 

 

 

附件:

报名登记表

姓名

 

政治面貌

 

民族

 

贴照片

 身份证号

 

性别

 

 出生年月

 

学历

 

学位

 

所学专业

 

获得国家承认的资格证及等级

 

毕业院校

 

毕业时间

 

工作单位

 

工作时间

 

家庭住址

 

联系电话

 

个人简历

 

本人承诺:

本人符合报名条件,在报名表中填报的信息真实、准确、一致,所提供的学历证书等相关证件均真实有效。如有弄虚作假或填写错误,由本人承担一切后果,并自愿接受有关部门的处理。

    本人签名:                                                         

初步审查意见:

备注:报名表中的信息,除初步审查意见由工作人员填写外,其他信息均由本人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