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湖区组织人事部
标题: 区工委组织人事部(区人社局)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党日活动
索引号: 11370300587186923B/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9-10 发布机构: 文昌湖区组织人事部

区工委组织人事部(区人社局)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0
  • 字号:
  • |
  • 打印

 

区工委组织人事部(区人社局)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党日活动


     为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深入挖掘中秋节的浓厚文化内涵,推动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和模范机关创建,区工委组织人事部于
9月9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萌水镇北王村开展“我们的节日
·中秋节”主题党日活动。

开展中秋走访慰问活动。结合全区脱贫攻坚工作要求,组织帮扶干部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深入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帮助解决当前遇到的难题困难,并送去中秋物资及节日祝福,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

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总结第一轮大走访经验,组织机关党员通过“双报到”开展“二次走访”,直插一线、深入基层,与村民面对面交流,针对医养、宜居等民生问题,全面了解群众所急所需所盼的困难,并对第一轮走访问题清单回访整改落实情况,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

开展人社政策宣传活动。通过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彩页等形式,为广大群众面对面解读政策,手把手教群众使用温暖淄博人社、微信、支付宝等APP办理人社业务,实现人社政策精准宣传、精准施策、精准服务,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与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