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湖区组织人事部
标题: 关于确定文昌湖区2024年度签约职业技能培训机构的公示
索引号: 11370300587186923B/2024-5433256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3-04 发布机构: 文昌湖区人社综合服务中心

关于确定文昌湖区2024年度签约职业技能培训机构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4-03-04
  • 字号:
  • |
  • 打印

关于确定文昌湖2024年度签约职业技能

培训机构的公示

 

为进一步做好2024年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提高职业技能培训的有效性和针对性,区人社中心根据市就业人才服务中心《淄博市关于做好2024年度职业技能培训协议签订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进行工作部署,对2024年申请职业技能培训的院校和培训机构及专业进行资料审核和现场考察。经审核并研究确定,共有2家培训机构及专业符合申报条件,详情如下:

培训机构名称

培训专业或职业(工种)名称

培训机构地址

淄博市周村区开创职业培训学校

创业培训、中式面点师、中式烹调师、保育师、农作物植保员、养老护理员、电工

周村区太和路166号

淄博景鼎职业培训学校

中式面点师、蕉庄烧饼、花样馒头、水饺制作

周村区丝绸路北首2690号三楼

现将以上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434日至38日(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区人社综合服务中心进行反映。

联系电话:0533-6880029

 

                             文昌湖区人社综合服务中心

                                                       2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