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乡村振兴 农业农村 工作进展
标题: 文昌湖区召开乡村振兴标杆企业赋能参访活动暨山东省农产品产销协会专家服务交流会
索引号: 12370306MB2352480D/2023-5416707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2-20 发布机构: 文昌湖区农业农村和水利综合服务中心
  • 标题
  • 正文
  • 手机

文昌湖区召开乡村振兴标杆企业赋能参访活动暨山东省农产品产销协会专家服务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12-20
  • 字号:
  • |
  • 打印

为深入落实中央“三农”工作总体要求,充分发掘全区乡村特色产业,提升农产品供应链水平,建立健全产销对接长效机制,着力培育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助力乡村振兴全面推进。12月19日上午,区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区投资促进中心联合山东省农产品产销协会,在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召开乡村振兴标杆企业赋能参访活动暨山东省农产品产销协会专家服务交流会。 

会议通过座谈交流对接的方式,组织辖区农产品种植、初加工、深加工等领域企业负责人,与山东省农产品产销协会乡村振兴、法律服务、财税金融、富硒专业、绿色防控、品牌营销、双碳经济等专业委会的专家,开展了商学交流活动。来自山东省农产品产销协会的乡村振兴推进服务中心主任贾学金为与会单位作了“好产品为什么卖不好——农产品如何卖出高价值”主题讲座。会议还为参会企业与来访企业开展了供需对接活动,积极促进供需精准匹配,强化产销对接机制,努力实现产业资源共享、共用、共赢,共同推动乡村振兴事业有序健康发展。

    全区10余家农业企业,区农服中心、区投促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各镇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