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乡村振兴 农业农村 工作进展
标题: 文昌湖区农村产权交易站建设全面完成
索引号: 12370306MB2352480D/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5-06 发布机构: 文昌湖区农业农村和水利综合服务中心
  • 标题
  • 正文
  • 手机

文昌湖区农村产权交易站建设全面完成

发布日期:2023-05-06
  • 字号:
  • |
  • 打印

文昌湖区高度重视农村农村领域和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改革积极推进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建设2022729成立萌水镇农村产权交易站,成为文昌湖区首个农村产权交易服务站;97日,实现首个项目挂牌交易。2023320日,商家镇农村产权交易服务站挂牌成立。截至目前,文昌湖区农村产权交易服务场所实现全覆盖。

下一步,文昌湖区将继续坚持“群众了解信息不出户、享受服务不出村、参与交易不出镇”模式,努力实现农村各类产权交易“应进必进”和农村产权交易服务全覆盖,规范运行模式、交易程序、服务事项,不断提高农村要素资源配置和利用效率激发农业农村发展内生动力着力实现农村产权流转交易阳光操作,推动农村党风廉政建设,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切实维护农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和农村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