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湖区地方事业局
标题: 文昌湖区商家镇卫生院科室设置、床位、设备资源配置情况简介(第四季度)
索引号: 1137030058718694XX/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2-26 发布机构: 文昌湖区地方事业局

文昌湖区商家镇卫生院科室设置、床位、设备资源配置情况简介(第四季度)

发布日期:2021-12-26
  • 字号:
  • |
  • 打印

   商家镇卫生院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及公共卫生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乡镇卫生院,是市级医保定点单位,编制床位35张,承担着商家镇27个行政村2.3万群众的基本医疗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商家镇卫生院现有职工35人,其中高级职称4人,中级职称11人。设有内、外、妇、儿、中医、放射、检验、彩超、公共卫生等科室。拥有计算机X线摄影(CR)、洗胃机、便携式彩超、全自动生化分析仪、血沉仪、血流变分析仪、尿常规分析仪、动态心电图、中医定向透药治疗机等多种医疗设备,能够满足辖区群众的基本医疗需求。

商家镇卫生院简介.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