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湖区城乡建设局
标题: 文昌湖区交通运输局落实“两会”期间 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与路域环境巡线工作
索引号: 11370300587186974K/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3-13 发布机构: 文昌湖区城乡建设局

文昌湖区交通运输局落实“两会”期间 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与路域环境巡线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3
  • 字号:
  • |
  • 打印

区交通运输局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期间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202239,区交通运输局前往驾校、货运、汽修企业、快递网点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一是指导企业分析研究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问题和影响社会稳定的不稳定因素,尽早排查安全隐患,落实隐患整改与销号制度;二是坚决杜绝春运结束后的麻痹松懈思想,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全区道路运输安全无事故;三是检查企业安全生产投入力度,贯彻落实良好的安全生产条件。

区交通运输局同时开展路域环境巡线,进行问题回头看,确保“两会”期间我区路域环境处于良好状态,创造美丽路域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