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商家镇人民政府
标题: 商家镇举办“党建夜校”第三期——党支部领办合作社 畅想“莓”好未来 壮大集体经济
索引号: 11370300004216669H/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4-10 发布机构: 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商家镇人民政府

商家镇举办“党建夜校”第三期——党支部领办合作社 畅想“莓”好未来 壮大集体经济

发布日期:2023-04-10
  • 字号:
  • |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三提三争”活动,进一步明确发展思路,为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4月6日晚,商家镇“党建夜校”第三期在镇党校开课,来自全镇13个村共53名党员及村民参加培训,镇二级主任科员王瑾主持本次培训。

本期“党建夜校”邀请了山东福农锌硒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吴同贞。吴同贞从育苗种植流程、露天草莓种植流程、大棚草莓种植流程等三方面为学员讲解了草莓种植知识,并通过近年来市场行情分析,讲述了草莓产业大有可为、前景广阔。

课程中,学员们针对草莓后期管理、亩均效益、种植投资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吴同贞针对问题结合自身实际给予耐心解答,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加深了对草莓产业的了解,开拓了思路,学到了很多可以借鉴的知识,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