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商家镇人民政府
标题: 商家镇组织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队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索引号: 11370300004216669H/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1-18 发布机构: 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商家镇人民政府

商家镇组织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队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8
  • 字号:
  • |
  • 打印

11月17日上午,商家镇组织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队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研讨活动,镇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贾万刚对第一书记、工作队队员们提出学习要求,一是要把握精髓要义,坚持在学深学透中走在前。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和要求,肩负起乡村振兴的光荣使命;二是要明确目标导向,坚持在走深走实中谋在前。要以三年行动计划为契机,实现村党组织体系更健全、运行更规范、功能更完善;三是要全面落实要求,坚持在对标对表中干在前。要聚焦基层治理、村集体经济发展、疫情防控、村庄搬迁、城乡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定期研究部署,盯紧重点环节,靠上推动落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在乡村振兴新征程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袁庆楠带领全体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队员原原本本地研读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修正案。

各村第一书记以“谈感想、话发展、促振兴”为主题,结合驻村帮扶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交流研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查找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尽快将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