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商家镇人民政府
标题: 商家镇召开全镇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索引号: 11370300004216669H/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4-28 发布机构: 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商家镇人民政府

商家镇召开全镇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28
  • 字号:
  • |
  • 打印

为确保“五一”期间我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426日上午,商家镇召开全镇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镇党委书记贾万刚出席会议。镇党政班子成员、全镇重点监管工贸企业、餐饮、在建工程单位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贾万刚在讲话中指出,全镇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聚焦关键环节,持续加大重点行业领域隐患排查力度,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各类生产经营单位要不断提高认识、严守安全生产底线、红线,全力打赢舆情舆论、食品安全、社会治安、防拥挤踩踏、消防安全五大攻坚战,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切实维护好全镇社会大局的持续和谐稳定。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传达学习了省、市、区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并对“五一”期间全镇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