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商家镇人民政府
标题: 商家镇举行人大代表工作室揭牌仪式暨履职工作座谈会
索引号: 11370300004216669H/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4-26 发布机构: 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商家镇人民政府

商家镇举行人大代表工作室揭牌仪式暨履职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4-26
  • 字号:
  • |
  • 打印


425日上午,周村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李芒到商家镇为山东特耐有限公司人大代表王友海工作室、范阳中学人大代表陈英工作室举行揭牌仪式,并召开人大代表履职工作座谈会。


李芒一行来到商家镇后,先是参加了山东特耐有限公司人大代表王友海工作室、范阳中学人大代表陈英工作室揭牌仪式,实地查看人大代表工作室环境。随后,在范阳中学召开人大代表履职座谈会。

李芒对商家镇人大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要求,商家镇人大代表工作室涉及企业、教育、医疗等领域,能够更深层次联系群众,多方向、多层次服务群众,是更广泛的履职平台。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通过人大代表的影响带动,增强与群众的密切联系,让大家都成为正能量的人,让工作环境越来越好,更好地促进商家镇各方面的发展。成立工作室后,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工作室的作用,发挥建言献策、桥梁纽带作用 ,要带领大家发挥代表履职,对下宣传,对上反映问题,使群众诉求得到充分表达,使群众困难得到有效解决。

镇党委书记贾万刚,人大主席任军勇,人大副主席张静,范阳中学校校长吕丕宝,区人大代表陈英、王友海陪同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