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萌水镇人民政府
标题: 萌水镇同“馨”协力党建联盟红色观影 暨“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
索引号: 1137030000422022X1/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9-13 发布机构: 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萌水镇人民政府

萌水镇同“馨”协力党建联盟红色观影 暨“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3
  • 字号:
  • |
  •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弘扬焦裕禄精神,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9月9日上午,萌水镇文昌馨苑社区同“馨”协力党建联盟开展党员集体观影活动,联盟各支部100余名党员代表一同观看红色电影《我的父亲焦裕禄》。

该影片讲述了焦裕禄书记“洛矿建初功”“兰考战三害”“博山生死别”三个重要时期,回顾了焦裕禄同志为国为党为民服务的光辉事迹,以真挚细腻的方式诠释了焦裕禄书记矢志不渝的初心坚守,呈现了一位父亲、一名共产党员、一名人民公仆的伟大一生,刻画了一个为党的事业、为人民利益鞠躬尽瘁的好干部形象。

本次观影活动作为一堂生动形象的思想教育课,进一步提升联盟内党员文化生活品质,切实宣传焦裕禄精神,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提高党员政治站位,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影片中焦裕禄书记为人民鞠躬尽瘁、不顾病痛折磨始终坚守的伟大精神,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担当实干、攻坚克难、履职奉献。

下一步,文昌馨苑同“馨”协力党建联盟将继续深入学习焦裕禄精神,凝聚联盟力量,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职责使命,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强化党的宗旨意识,时刻牢记党员责任与担当,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