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萌水镇人民政府
标题: 萌水镇举办萌水故事大讲堂暨班子成员带头“谋发展、议良策、话未来”活动
索引号: 1137030000422022X1/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2-09 发布机构: 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萌水镇人民政府

萌水镇举办萌水故事大讲堂暨班子成员带头“谋发展、议良策、话未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9
  • 字号:
  • |
  • 打印

129日,萌水镇举办萌水故事大讲堂暨班子成员带头“谋发展、议良策、话未来”活动。镇党委书记王卫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活动。12位班子成员依次上台,就各自分管领域向大家汇报展示工作成果,畅谈未来发展规划,特别是针对2023年创新项目,谋划干什么、怎么干、干到什么程度。

会议指出,2022年对萌水来讲,极不平凡、极不容易,面对复杂严峻形势,全镇统筹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努力战胜了各种风险挑战。要充分利用好“萌水故事大讲堂”,各部门上台交流,讲工作、讲体会、谈经验、谈教训,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在交流碰撞中出思路、出措施、出办法。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群众满意度、防一氧化碳中毒、安全生产、全年工作收尾等重点工作,做好2023年发展谋划,深入践行“重点工作求突破、常规工作创特色、各行各业争一流”的优良作风,推动更高水平富美宜居幸福萌水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