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湖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
标题: 文昌湖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2023年度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随机抽查事项清单
索引号: 11370300MB28646707/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9-08 发布机构: 文昌湖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

文昌湖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2023年度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随机抽查事项清单

发布日期:2023-09-08
  • 字号:
  • |
  • 打印
文昌湖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2023年度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随机抽查事项清单
序号 抽查
领域
联合抽查
事项
检查对
  象
事项
类别
抽查比例
及频次
检查
时间
检查
方式
组织
层级
检查部门 权责清单事项 抽查事项 实施
层级
抽查内容
1 对地图编制、出版、展示、登载、生产、销售、进口、出口等活动的监督检查 对地图编制、出版、展示、登载、生产、销售、进口、出口等活动的监督检查 地图市场的监督检查 一般检查事项 抽查比例不低于20%,抽查1次 8-11月 现场检查 省、市、县级 发起 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 对地图编制、出版、展示、登载、生产、销售、进口、出口等活动的监督检查 对地图编制、出版、展示、登载、生产、销售、进口、出口等活动的监督检查 县级 对地图产品质量的监督检查。
2 对城乡规划的实施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对建设单位或个人是否依法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及是否按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规定进行建设的行政检查 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开工建设的在建工程项目 一般检查事项 全年抽查比例不低于10%,每年抽查1次 不定期 现场检查 市、县级 发起 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 对城乡规划的实施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对建设单位或个人是否依法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及是否按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规定进行建设的行政检查 市、县级 建设工程许①可是否依据相关详细规划和规划条件核发,核发程序是否依法依规。②是否进行规划验线,查验结果是否与建设工程规划许可内容一致。③是否进行规划核实验收,验收结果是否与规划许可内容一致。④规划许可内容发生变更的,是否依据法定程序进行变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