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标题: 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2023年 第1期(总 第23期)2023年 第1号
索引号: 11370300312924587T/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4-27 发布机构: 文昌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2023年 第1期(总 第23期)2023年 第1号

发布日期:2023-04-27
  • 字号:
  • |
  • 打印

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

2023年 第1期(总 第23期)

2023年 第1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及实施条例等有关规定和文昌湖区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方案,为进一步保障食品安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2023年第一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本次监督抽检食品包括:餐饮食品、畜禽肉及副产品、淀粉及淀粉制品、糕点、酒类、粮食加工品、肉制品、食盐、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蔬菜、水产品、调味品、鲜蛋、餐饮具,14大类食品59个批次产品,其中抽检合格的产品58个批次,不合格产品1个批次产品抽检信息详见附件。

一、不合格产品所涉及的标称企业、产品名称和不合格指标为:淄博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萌水中学的姜,不合格项目是毒死蜱,检测值是0.18mg/kg,标准值是≤0.02mg/kg

二、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区市场监管局已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责令经营单位及时采取下架等措施,并依法进行处理。

三、特别提示消费者,在购买到或在市场上发现通告中所涉及不合格产品时,请拨打12345热线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

 

特此公告

附件:合格产品信息汇总表.xlsx

     不合格产品信息汇总表.xlsx

                                 淄博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4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