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湖区地方事业局
标题: 2021第四届环文昌湖半程马拉松赛
索引号: 1137030058718694XX/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4-21 发布机构: 文昌湖区地方事业局

2021第四届环文昌湖半程马拉松赛

发布日期:2021-04-21
  • 字号:
  • |
  • 打印

2021第四届环文昌湖半程马拉松赛于2021418日在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举行。中共淄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新胜同志淄博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雪颂同志;周村区委书记、文昌湖区工委书记沙向东,淄博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潘海涛同志、文昌湖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孝东同志区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陈辉同志出席本次活动并鸣枪开跑,来自全省各地市6000多名健身跑爱好者参与。淄博文昌湖旅游度假区借助优美的环境和丰富的水资源,积极承办马拉松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文昌湖在外影响力,宣传了文昌湖的优美生态环境,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