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湖区地方事业局
标题: 文昌湖区嘉苑幼儿园: 不负时光 快乐起航    
索引号: 1137030058718694XX/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1-03 发布机构: 文昌湖区地方事业局

文昌湖区嘉苑幼儿园: 不负时光 快乐起航    

发布日期:2021-11-03
  • 字号:
  • |
  • 打印

为庆祝嘉苑幼儿园落成使用,让更多的家长了解幼儿园,让更多的适龄儿童享受正规的学前教育,嘉苑幼儿园举办了开园典礼,向各级领导和全社会展示建设成果和全体教职工风采,塑造幼儿园良好的社会形象。

踏入幼儿园就意味着新的成长,新的蜕变,新的起点,新的希望,老师们为孩子准备了非常有意义的入园仪式,希望宝贝们在这个大家庭里健康、茁壮成长!幼儿园的升旗仪式有很好的教育意义,能培养孩子的爱国精神。开园典礼上孩子们踏着整齐地步伐,精神饱满的升国旗,随着五星红旗的冉冉升起,每个人的心中都充满了对祖国的热爱。幼儿园里有什么?有玩具、有好朋友,还有充满爱心的老师,宝贝的幼儿园之旅由此启程。让我们一路欢歌,一起向前,愿孩子们在幼儿园里的每一天都阳光快乐!

每一种期待都与爱有关,愿所有的美好如期而至。嘉苑幼儿园将会如起飞的雏鹰,待到羽翼渐来之时飞向更高远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