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湖区地方事业局
标题: 文昌湖区萌山小学: 红心向党 梦想起航
索引号: 1137030058718694XX/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9-07 发布机构: 文昌湖区地方事业局

文昌湖区萌山小学: 红心向党 梦想起航

发布日期:2021-09-07
  • 字号:
  • |
  • 打印

 沐浴晨光,充满了新学期的希望。迎着秋风,激荡起跳动的心房。清爽的季节里,在这里我们欢聚一堂,隆重举行萌山小学新学期开学典礼。

 首先,举行升旗仪式,全体师生高唱国歌,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以焕然一新的精神风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少先队员们献词“红领巾心向党”。句句话语饱含深情,铮铮誓言表达了队员们永远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决心。全体师生朗诵《七律长征》,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全体教师朗诵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选段并举行宣誓仪式,随后教师代表于涵涵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向同学们承诺,在新学期会努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少先队员代表赵子锐同学发言,他号召全体同学要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中,用优异成绩来回报老师,回报学校。

最后,校长王万憧作新学期致辞。他简要总结过去一学年学校取得的荣誉和成绩,感谢师生对学校发展的辛勤付出。对同学们提出了新要求,要继续学好革命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掌握好建设现代化的知识和本领,努力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真正做一名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新时代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