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湖区财政局
标题: 区财政局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
索引号: 11370300587191319E/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1-19 发布机构: 文昌湖区财政局

区财政局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1-19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我局政务公开工作人员能力水平,提高全局政务公开工作质量和效率,近日,区财政局召开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组织全体人员对《2021年淄博市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任务清单》,进行深入解读,进一步明确公开范围和任务、公开主体和权限、公开方式和程序。

会议要求,各科室要充分认识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一是严把公开内容,增强保密意识。严肃信息审核发布纪律,把握公开保密的尺度,规范信息发布程序和渠道,确保公开的信息发布及时、准确、安全。二是严守公开制度,做好重点公开。坚持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原则,重点公开全区财政预算、决算报告、行政事业性收费事项、政府集中采购项目的目录、国资国企情况等等。三是加强沟通交流,增进社会对财政工作的认同和支持,让群众及时了解全区财政管理运行情况。

动员全局全体人员参与到政务公开工作中来,以提高政务公开工作质量,保障人民群众对财政工作的知情权,推动区财政局政务公开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