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湖区办公室
标题: 文昌湖区2022年第7次主任办公会议会议解读
索引号: 11370300587186966Q/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8-02 发布机构: 文昌湖区办公室

文昌湖区2022年第7次主任办公会议会议解读

发布日期:2022-08-02
  • 字号:
  • |
  • 打印

2022712午,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孙锋同志在区管委会二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第7次主任办公会议。纪要如下:

一、研究审议《淄博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产业发展规划》会议原则同意区经济发展局汇报意见。会议指出,前期我区聘请北京长城战略咨询有限公司编制了《产业发展规划》,并于623日,邀请山东理工大学、淄博市工程咨询院等三位专家进行了审议论证,会后北京长城战略咨询有限公司对专家们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充分吸收采纳,形成了规划文本终稿。会议要求,1. 要围绕《产业发展规划》,加快布局、扶持培育人工智能、数字文旅、数字医疗等“高精尖”产业业态,积极抢占产业风口,加速推进齐风胜境、智慧云仓冷链物流港等重点项目建设,着力打造有影响力的新经济赛道。2. 会后,请区经济发展局组织好《产业发展规划》汇报材料,尽快提交工委会审议。

研究审议《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区住建领域建设工程规范管理的意见》。会议指出,《意见》对加强我区住建领域建设工程规范化管理,有效落实属地管理、行业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实现我区建筑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及时召开会议,深入研究《意见》具体内容,对照自身职责,健全工作机制,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同时,要加强部门协同配合,健全信息共享机制,形成监管合力,切实推动我区住建领域建设工程实现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建设管理。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