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湖区办公室
标题: 文昌湖区召开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暨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
索引号: 11370300587186966Q/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2-28 发布机构: 文昌湖区办公室

文昌湖区召开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暨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12-28
  • 字号:
  • |
  • 打印

     为迎接2022年政务公开考核相关工作,确保政务公开工作扎实有效地深入开展,12月27日下午,文昌湖区在管委会办公楼二楼一会议室召开全区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暨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各相关部门、各镇政务公开工作人员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前期市政务公开办反馈的政务公开问题进行部署,并结合考核指标逐条进行解读,并就融公开平台进行培训。会议强调,充分认识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性,全面落实“管业务就要管公开”,全面深入推进政务公开工作,做好本次考核;要突出做好信息公开内容发布、保密审查等重点,不断推进规范化建设;要加强业务能力培训,强化工作经验交流,不断提高政务公开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此次培训使参会人员对政务公开工作有了更深入了解,进一步提高了我区政务公开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