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湖区办公室
标题: 周村区、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索引号: 11370300587186966Q/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4-24 发布机构: 文昌湖区办公室

周村区、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4-24
  • 字号:
  • |
  • 打印

4月24日晚,周村区、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李德刚、李晓红、孙锋、解金章等周村区、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领导出席会议。

区委书记、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工委书记李德刚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各级各部门单位要正确认识我区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扎实开展好事故易发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补齐短板漏洞,不断提高我区本质安全水平,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夯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切实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会前,我区组织集中收听收看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