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湖区办公室
标题: 文昌湖区组织开展自主评价备案评审会
索引号: 11370300587186966Q/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9-06 发布机构: 文昌湖区办公室

文昌湖区组织开展自主评价备案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2-09-06
  • 字号:
  • |
  • 打印

9月5日,文昌湖区组织“人人持证、技能兴淄”企业自主评价备案评审会,区人社中心专家评审组为企业讲解职业技能认定的业务流程,指导企业开展自主评价备案工作。

评审会上,山东大亚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在规章制度完善、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薪酬保障、实施条件配置等方面作出详尽阐述。专家组通过现场考评、交流答辩等环节,对企业技能人才培养、评价、使用和管理机制进行评估,对企业的技术资源、设备、制度、工种标准、题库等开展评审。

在专家指导下,该企业现场完成了企业自主评价备案评审材料的审核工作,待省人社厅审核,人社部公示后,这批企业将开展职业技能自主认定工作。    

下一步,我区将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及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推动企业开展技能人才自主评价工作,宣传相关政策,落实监管责任,助力企业技能人才梯队建设,帮助企业吸引技能人才,培养人才,留住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