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湖区办公室
标题: 文昌湖区召开迎接国务院第八次大督查动员部署会议
索引号: 11370300587186966Q/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7-22 发布机构: 文昌湖区办公室

文昌湖区召开迎接国务院第八次大督查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22
  • 字号:
  • |
  • 打印
7月22日下午,文昌湖区召开迎接国务院第八次大督查动员部署会议,会上传达了市委书记江敦涛同志,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晓磊同志,区工委书记沙向东同志批示精神和《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迎接国务院第八次大督查有关工作的通知》,安排部署迎接国务院第八次大督查有关工作。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马召芹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尹斌、王孝东、边立群、陈辉出席会议。
马召芹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做好迎接国务院大督查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主动作为,迅速行动,切实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细做实做好各项迎查工作。
马召芹要求,要坚持实事求是,坚决杜绝任何形式的弄虚作假。要聚焦督查重点,认真排查问题短板,一一建立台账、列出清单,一项一项抓好整改落实。要高度关注群众关心关注的各类问题,能够整改的立即整改,暂时不能整改的要拿出整改方案。要层层压实各级责任,密切协作,紧密配合,打好“团体仗”“组合拳”,分头抓好各自领域的线索排查、经验总结、问题整改,齐心协力做好迎接国务院大督查各项工作,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各镇、区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