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湖区办公室
标题: 文昌湖区VOCs企业现场观摩会召开
索引号: 11370300587186966Q/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8-08 发布机构: 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招商局

文昌湖区VOCs企业现场观摩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8-08
  • 字号:
  • |
  • 打印

        8月6日上午,文昌湖区召开全区VOCs企业现场观摩会。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马召芹,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边立群,区安监环保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两镇分管负责同志,环保网格员,第三方环境监测工作人员及涉VOCs企业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现场观摩。

     

     

       观摩会,实地观摩了胜东五金加工厂、淄博熠翔电力设备有限公司两家企业。马召芹对这次现场观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各部门和两镇要多采用一线工作法,更多的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马召芹表示,现场观摩的两家企业规模虽然不大,但都在环保治理中获得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也切身体会到了转型升级为企业带来的“华变”。

       马召芹强调,生态高地是文昌湖的名片,打造生态高地、营造优良的生态环境是我们共同追求的目标。各位企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环保治理,该上的环保设施一定要上,该配备的设备一定要配备,该落实的措施一定要落实到位。马召芹要求,环保网格员要切实对企业负责,熟悉业务,了解政策,帮助企业达到环保治理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