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湖区办公室
标题: 文昌湖区2023年第9次主任办公会议
索引号: 11370300587186966Q/2023-5415419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2-05 发布机构: 文昌湖区办公室

文昌湖区2023年第9次主任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3-12-05
  • 字号:
  • |
  • 打印

2023年12月5日,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晓红同志在周村区会务中心第四会议室主持召开第9次主任办公会议。现纪要如下:

会议研究了萌水镇、商家镇部分道路命名事宜

会议研究了萌水镇、商家镇部分道路命名事宜。会议指出,城市道路名称是一座城市的“名片”,更是体现一座城市历史渊源和文化内涵的重要载体。会议原则同意汇报内容,由区地方事业局根据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履行相关程序。会议要求,由陈辉同志牵头,区地方事业局具体负责,(一)要做好科学论证。结合我区历史传统文化,深入细致研究,科学严谨论证,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准确把握好道路名称的政治属性、历史属性、文化属性与社会属性。要充分结合未来发展方向,做到城市规划、道路命名同步研究、同步编制、同步推进。(二)要合理严谨规范。审批、执法、建设、市场监管等部门要扎实做好新增道路设施与标识安装、各类证件更换等工作,确保道路命名工作有计划、有步骤地规范实施。(三)要强化宣传引导。充分发挥道路名称“好听、好记、好找”的主要功能,加强标准地名宣传推广,进一步提升群众知晓度和认可度。

本次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参会人员

李晓红   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

解金章   区工委副书记

尹  斌   区工委委员,市萌山水库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

赵争光   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

于青峰   区工委委员,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

陈  辉   区工委委员、区总工会主席

高  磊   区工委委员,区工委组织人事部部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

赵迎春   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

列席人员:

王  冲   萌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梁  雁   商家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李  敏   区维稳信访工作办公室主任

殷  乐   区城乡建设局局长

吕  莉   区财政局局长

刘  明   区地方事业局局长

朱  军   区市场监管局局长

胡顺业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

朱立建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

吴向阳   区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中心主任

程飞龙   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局长

孔  健   区经济发展局副局长

孙  军   市萌山水库管理中心党总支委员,综合科科长

刘建军   山东靖安律师事务所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