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湖区办公室
标题: 文昌湖区2022年第5次主任办公会议
索引号: 11370300587186966Q/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5-10 发布机构: 文昌湖区办公室

文昌湖区2022年第5次主任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0
  • 字号:
  • |
  • 打印

2022年5月6日上午,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孙锋同志在区管委会二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第5次主任办公会议。纪要如下:

研究审议《文昌湖区新一轮“四减四增”三年行动方案》。会议原则同意区安监环保局汇报意见。会议要求,1. 要提前组织,主动担当。新方案实施过程中,各镇、各部门单位要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高度重视重点任务进展情况,严格按照阶段计划完成工作推进。2. 要突出重点,分类施策。各相关部门要认真抓好任务分解落实,明确责任主体,加强工作调度,加快推进工作落实,确保“四减四增”工作不挂空挡、不留死角、不走过场。3. 要加强组织,凝聚合力。要发挥“全员环保”工作效能,紧密衔接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力求工作进度协调一致,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我区生态环境质量。

会议还研究讨论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