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区内要闻

李德刚到区安监环保局、区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中心调研

发布日期:2024-04-02 15:45:41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日,周村区委书记、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区工委书记李德刚到区安监环保局、区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中心调研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文旅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区领导边立群、赵争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李德刚分别听取区安监环保局、区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中心主要负责同志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就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李德刚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始终将安全底线放在第一位,在日常工作中坚持业务学习,不断提高专业能力,进一步加强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干事创业,团结一心,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把短板补齐,形成问题清单,明确部门责任,形成工作合力,抓好整改落实;要做好面上整体策划,项目策划要高标准,分片区打造高质量文旅项目;要坚守廉政底线,坚持廉洁自律,发挥好领导干部“领头羊”作用,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共同促进文昌湖区高质量发展。

区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