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域动态

好在商家丨商家镇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青年志愿服务社区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01 15:00:3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3月30日上午,商家镇联合淄博技师学院在文昌嘉苑社区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同时,现场的青年志愿者们拿着扫帚、夹子等清扫工具对小区绿化带、各角落的杂物、垃圾等进行了彻底清理,努力为社区居民营造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社区居民们对活动表示充分认可,认为本次活动既为大家的生活提供了便利,又为在校学生提供了实践机会,值得长期推广。

下一步,商家镇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推进青年志愿服务进社区行动,加强校地合作,将学习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努力为青年志愿者搭建实践平台,带动引领广大青年在志愿服务实践中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常态化推进志愿服务惠民行动,为助力“强富美优、品质活力”幸福新商家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