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域动态

头雁争锋 聚力发展丨商家镇组织开展第一季度“头雁争锋”暨“第一书记谈驻村”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01 14:57:2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展示第一书记干事创业精神状态和乡村振兴取得的成果,提升驻村帮扶工作实效,3月28日上午,商家镇开展第一季度“头雁争锋”暨“第一书记谈驻村”活动。镇党委书记、四级调研员贾万刚,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韩克成,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袁庆楠及全体第一书记参加活动。


镇党委书记、四级调研员贾万刚在讲话中对第一书记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牢记组织重托,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增强做好驻村帮扶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强力攻坚制约基层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不断夯实党在农村的执政根基。二是要明确职责任务,进一步强化主动意识。既要有想干事的决心,也要有会干事的能力,要全力配合镇党委,在建强班子、办好实事、完善机制等方面下实功、出实招。三是要聚焦重点任务,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要结合上级要求和我镇实际,重点围绕抓班子、谋发展、办实事、抓稳定四个方面,着力推动村集体经济增收和美丽乡村建设,为“强富美优、品质活力”幸福新商家现代化建设添光增彩。

会上,8名第一书记以PPT展示的形式,围绕基层组织建设、集体经济发展、为民办实事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汇报了近期工作履职情况,为下一阶段工作凝聚共识,积蓄动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