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域动态

萌水镇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生态环保委员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6 09:18:45 浏览次数: 字体:[ ]

会议安办4.jpg

3月22日,萌水镇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生态环保委员会会议。会议复盘事故案例、汲取事故教训,并安排部署森林防火、校园安全、道路交通安全、景区安全、宾馆餐饮消防安全检查、企业动火用电外包作业检查等工作。

会议强调,各行业负责人要树牢“隐患就在身边”的危机意识,不断完善各自领域应急预案,切实筑牢生态环境和安全生产防线;要树牢“整改必须见底”的较真意识,重点聚焦突出安全生态问题,严格对照任务、时限、标准、责任清单抓好整改;要树牢“守土就要尽责”的担当意识,按照管生产、管发展、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管安全的要求,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和监管职责。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