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文昌湖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6 16:15:4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大生活垃圾分类的宣传力度,引导促进居民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生活习惯,提高居民垃圾分类意识普及垃圾分类知识,营造“人人懂分类 ,人人会分类, 人人要分类”的良好氛围,326日上午,文昌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向辖区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面对面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如何进行垃圾分类以及垃圾分类投放时的注意事项等方式,引导辖区居民从环境卫生、文明生活的角度有效处理生活垃圾,杜绝乱堆乱放行为,逐步养成垃圾分类投放的好习惯。此次活动有效增强了辖区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推动垃圾分类成为低碳生活的新时尚、新标尺。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页2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让居民更加了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清楚环保对于我们生活的好处,让大家更加的明白环境保护是我们每个人都要去做好的,更有效的提高了居民的高素质和改变环境的强大热情。

下一步,文昌湖区将深入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的能力与水平,提升环境卫生整治长效化,切实提升人居环境质量,让群众生活的更加健康、美好和幸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