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文昌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电动自行车充电服务收费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4-03-25 16:37:00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文昌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省局《关于开展电动自行车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对辖区开展了电动自行车充电服务收费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对小区内电动自行车充电设施收费价格进行了监督检查,重点检查电动自行车充电设施是否执行明码标价规定,同时深入物业公司宣传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确保收费服务单位能够迅速了解并遵循最新的政策与规范,将电动自行车充电收费服务更加公开透明。

下一步,区局执法人员将持续严格督促各充电设施经营单位做好明码标价公示工作,规范电动自行车充电收费行为,严肃查处不合理收费等价格违法行为,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