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域动态

萌水镇召开工贸行业领域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22 11:01:52 浏览次数: 字体:[ ]

会议安办1.jpg

为进一步夯实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基础,有效防范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3月19日,萌水镇召开工贸行业领域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动员大会。

会议宣读《萌水镇工贸行业领域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实施方案》,详细解读方案内容,并就相关工作作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各企业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使命感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各项工作;二是要结合我镇实际,明确任务细化措施,紧盯各类关键领域和重点部位,全面排查风险隐患,抓好各类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坚决遏制事故发生;三是强化宣传引导,加强安全生产宣传和应急知识普及工作,积极引导全社会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不断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普及应急知识,营造人人关注安全、人人参与安全、人人支持安全的浓厚社会氛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