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域动态

人大代表助力高品质民生丨商家镇开展“为民服务商家好 健康义诊惠群众”爱心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0 15:29:5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提高群众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近日,商家镇联合淄博万杰肿瘤医院在文昌嘉苑社区组织开展“商家好”常态化为民服务活动,免费为群众提供健康问诊、健康体检、健康指导等服务,并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征民意连民心解民忧助力品质民生”、爱国卫生运动宣传、“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等活动,积极营造全民参与、共建共享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

此次义诊活动包含血压测量、血糖测量、心电图检查、中医针灸等项目。活动中,医务人员对群众提出的养生、保健、疾病预防等健康问题一一耐心解答,并针对大家平时的生活习惯给予科学合理的健康管理建议,提倡低盐少油的饮食方式,加强锻炼,提高免疫力。

“送到家门口的义诊活动,对于我们腿脚不便的老年人来说特别方便,不出小区就能享受到这么好的医疗服务,希望这样的活动多多开展。”一位大娘高兴地说道。

活动中,到场的人大代表对高品质民生、爱国卫生运动、交通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宣传宣讲,并认真询问现场群众对于看病就医、爱国卫生运动、改进为民服务等工作的意见建议,以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积极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

此次义诊活动为群众搭建了便利的健康咨询平台,使广大群众切实享受到了“面对面、点对点”的优质医疗服务,帮助社区群众进一步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增强健康意识,将健康理念与暖心服务送到大家身边,真正做到了便民惠民,获得群众一致好评。

下一步,商家镇将依托人大代表“五个为民”履职体系建设,不断丰富健康服务活动形式,提升活动内涵,扎实筑牢民生健康防线,建立健全常态化爱国卫生工作机制,努力为打造“强富美优、品质活力”幸福新商家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