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文昌湖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0 14:18:2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深入宣传绿色生活风尚,引导居民提升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推进文昌湖区垃圾分类工作,切实提高垃圾分类投放的准确率,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319日上午,文昌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单页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为辖区居民普及《淄博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和垃圾分类的基本知识和垃圾分类的重要性,鼓励居民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页200余份,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了解,引导居民自觉、规范地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同时使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同时,还提高了居民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促使辖区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从而不断提高辖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将垃圾分类工作渐渐的走进千家万户,走进居民心里。

下一步,文昌湖区将继续加强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培养全民垃圾分类意识,让垃圾分类理念入脑入心,共同打造文明、温馨、优美的家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