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文昌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共享单车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15 10:22:51 浏览次数: 字体:[ ]

伴随着共享单车的发展,其带来的问题逐渐浮现,例如乱停放、车辆破损等,针对这些问题,文昌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辖区内路边停放的共享单车进行检查,做到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促进共享单车管理不断优化。同时,开展多样化宣传发动群众力量引导广大群众文明骑车、文明停放。

    38日文昌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区消防大队对辖区内共享单车企业进行安全检查,加强车辆管理力度禁止违法改装、安装劣质电池防止共享单车在停放、充电使用过程中发生火灾事故,以及充电点周围是否堆放了可燃易燃物品。

针对本次检查出的问题要做到及时整改,严格落实安全自查、隐患自除、责任自负机制,坚决做到发现一处、整改一处,确保共享单车安全使用。我局将继续联合区消防大队继续采取定期检查与随机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检查。全面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