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区内要闻

李德刚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2 10:19:30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8日,是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周村区委书记、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工委书记李德刚专程走访慰问周村区、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妇女先进集体和一线女职工代表,为她们送去节日祝福,并通过她们向广大妇女同胞及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孟祥超、解金章、高磊等周村区、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领导陪同相关活动。


李德刚先后来到区检察院、丝绸路街道胜利社区和萌水镇中心卫生院,走访慰问省级巾帼建功集体、调研社区妇女儿童工作及阵地建设情况、看望一线女医务工作者。

李德刚指出,近年来,全区广大妇女同志紧紧围绕全区重点工作,在高质量发展主战场奋勇争先,在创新创业最前沿锐意进取,在服务社会第一线发挥优势,成为推动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的重要力量。希望广大妇女同志坚决扛牢新时代赋予"半边天"的光荣使命,进一步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继续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建功立业、增辉添彩。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更加关心、关爱妇女同志。区妇联要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帮助广大妇女解决好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真正把妇联组织建设成为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和深受广大妇女信赖的"温暖娘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