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2023年“我们的节日·春节”慰问老党员 关怀暖人心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09 10:24:22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春节来临之际,2023年1月6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到金山村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和贫困环卫工人,为他们送去春节物资,并提前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在困难老党员和困难环卫工人家中,朱立建同志仔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认真倾听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生活中遇到困难可以及时向村第一书记和村支两委反映,争取更多支持帮助,以便尽快解决困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始终把困难环卫工人和困难老党员的冷暖记在心上,高度关注困难环卫工人和困难老党员的生产生活,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多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困难老党员和困难环卫工人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