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区内要闻

周村区委常委会、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工委会召开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20 09:57:13 浏览次数: 字体:[ ]

□周村融媒体记者   刘靖

本报讯   1月19日,周村区委常委会、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工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及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区委书记、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工委书记李德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对全面从严治党、统战和政法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提出明确要求,特别是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恒心、信心,为我们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纵深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周村区、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各级要深入学习领会,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坚持制度治党、依规治党,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全面加强纪律建设,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充分发挥党的统战工作优势,传承政治薪火、深化政治共识、加强政党协商,为老工业区转型振兴、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要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坚持全面从严治警,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全力维护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为“品质活力、强富美优”幸福周村、幸福文昌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