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区内要闻

区领导走访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发布日期:2023-01-20 09:53:12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8日下午,区工委书记李德刚到大亚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文昌湖消防救援大队走访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区领导孙锋、解金章、赵争光陪同。


   

在大亚金属,李德刚充分肯定了大亚金属在过去一年发展上取得的显著成绩,随后亲切看望慰问了坚守在工作岗位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对他们勇毅坚守、勇担重任,为文昌湖区高质量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

在消防救援大队,李德刚为全体消防指战员送上新春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对广大消防战士为保护辖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每当遇到险情灾情,区消防救援大队都冲锋在火灾防控、应急救援第一线,为辖区创造了安全稳定的环境,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大队全体官兵继续发扬英勇顽强、担当奉献的精神,新的一年工作顺利,平安健康。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孙锋到文昌湖交警大队、文昌湖公安分局走访慰问,向大家拜年,给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区领导解金章、赵争光陪同。


   

在文昌湖交警大队,孙锋指出,交警大队在景区管理、道路保畅、事故预防、规范办案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新的一年,要继续树牢植根人民、服务人民的理念,切实守住民生底线,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增强群众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在区公安分局,孙锋指出,过去一年,区公安分局始终对各类违法犯罪案件保持高压打击态势,为全区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新的一年,希望区公安分局继续以坚定的信念、忠实的坚守,加大“平安文昌”建设力度,为全区群众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治安环境。

走访结束后,孙锋一行到天成购物中心调研春节期间物资保障工作,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做好节日期间日常生活物资的市场供应、食品安全、价格监管、运力保障等工作,让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

区各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萌水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