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区财政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贴对联送祝福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9 15:08:53 浏览次数: 字体:[ ]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贴对联是中国传统新春习俗,象征着新的一年红红火火、吉祥如意,充满着对新年新岁的美好向往和祝福。为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详和喜庆的节日气氛,1月16日,区财政局举行“贴对联、送祝福”春节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走访入户,努力扩大送春联活动的覆盖面,传递正能量,服务百姓过大年。志愿者们还走进孤寡老人、贫困群众等家庭,为他们贴上火红的春联,送去党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本次活动把新春的祝福用春联的传统形式送到千家万户,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浓厚的年味,把温暖送到了村民心坎上,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传递着新时代文明和谐的新风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