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区内要闻

区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8 09:31:08 浏览次数: 字体:[ ]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区工委领导班子带着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走村入户,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大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1月11日上午,区工委书记李德刚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优抚对象和困难职工。在商家镇红星村陶绪言、萌水镇水磨村困难职工丁妤家中,李德刚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及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问题,勉励他们树立好信心,保重身体。李德刚要求,区镇村三级干部要始终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间,不折不扣地把党的各项惠民政策执行好、落实好,实实在在的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在萌水镇前坡村优抚对象胡立山家中,李德刚与他亲切交谈,听老人讲述战争年代浴血奋战的历史和当下的幸福生活。李德刚对老人为国家为人民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愿他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1月12日上午,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孙锋走访慰问了萌水镇戴家生活困难党员韩发生,萌水镇后坡村困难群众张翰硕。每到一户,孙锋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收入等情况,勉励他们要坚定信心,正确看待当前存在的困难。孙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积极主动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连日来,区领导解金章、尹斌、边立群、赵争光、陈辉、高磊也分别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困难群众,代表区工委、管委会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向大家拜年,祝愿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