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域动态

萌水镇召开2022年度村党组织书记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擂台比武”暨镇村年度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2023-01-17 15:45:13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6日,萌水镇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专项述职暨部门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冲同志主持。镇中层及以上人员、各村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孙丰壮传达了周村区、文昌湖区2022年度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和区直有关工委书记全面从严治党述责述廉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和《淄博市关于支持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若干措施》。

会上,14个镇直部门和10位村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2022年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及2023年工作思路进行了述职,各片片长进行逐一点评。其他镇直部门和村党组织书记作书面述职。

镇党委书记王卫认真倾听,逐一点评,肯定成绩鼓士气同时直面问题压责任,围绕工作交任务,并就来年工作重点指明方向、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要始终秉持“重点工作求突破,常规工作创特色,各行各业争一流”的工作共识,坚定信心、铆足干劲,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只争朝夕抓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为建设富美、宜居、幸福新萌水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悟坚定践行,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萌水落地生根、见行见效;聚焦重点,把握关键,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立足大局,把握重点,准确定位2023年工作新思路。

会上,对农村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党支部评星定级、萌水镇机关部门2022年度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特殊群体关心关爱、安全生产、烟花爆竹禁燃禁放、森林防火、耕地保护和图斑整治、河长制、征兵、矛盾隐患、不稳定因素排查化解、廉洁过节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