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区内要闻

文昌湖区:税收政策“赶大集” 惠民政策入人心

发布日期:2023-01-17 09:43:33 浏览次数: 字体:[ ]

“元旦过完了我才想起来养老保险忘记交了,正愁怎么补缴,没想到赶个年货大集遇到税务局宣传政策,才知道原来养老保险缴纳期限延长了,手机一扫登录小程序就能缴纳,太方便了!”刚买完对联的张先生笑着说。

红灯笼、金桔子、五彩棉花糖……在文昌湖区萌水大集上,年味正浓,大家在一片叫卖声中精心置办着自家的年货,到处一派喜气洋洋,而在这番热闹景象中穿梭的“税务蓝”,则为这浓浓的年味添了一抹不同的色彩。

“您好,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期延长到2023年2月28日了,而且用手机就能缴费,扫一扫这个二维码,您就可以自己交养老保险啦,也提前祝您新年快乐!”临近春节,国家税务总局淄博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税务局青年税务干部组建“税宣小分队”走进辖区内的年货大集,为沿途商贩和前来置办年货的纳税人送上最新税收政策和新春祝福。

青年税务干部们将自制的“税收政策明白纸”和印有社保缴费小程序二维码的单页发放给沿街商户,针对不同的纳税人讲解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社保费等最新税收政策。据悉,此次活动现场共发放各类税收宣传资料200余册,解答纳税人咨询5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纳税人对各类税收政策的认识与了解,在“赶大集”中让税收宣传更“接地气”。

新年新气象,更有新作为。下一步,淄博文昌湖省级旅游区税务局将以更有温度的办税服务,以“贴心”换“安心”,用“真心”换“民心”,真正让税法知识走进千家万户,推动税收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升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