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馨苑小学:“疫”起运动,共享健康

发布日期:2022-12-08 15:47:17 浏览次数: 字体:[ ]

馨苑小学体育组本着停课不停学的原则,上好每一节体育课,为学生的身体健康打好基础,开展了“‘疫’起运动,共享健康”的线上体育教学活动。

体育教师制定各年级线上教学计划及教案,认真上好每一节线上体育课。通过体育教师的努力和监督,在班主任和家长的配合下,学生线上体育运动每天都如期进行,保证了学生每日一小时的体育锻炼时间,当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同学们一定要积极配合核酸检测,同时注意自身的防护,相信疫情的阴霾总会过去。

体育老师寄语:身体是革命本钱,体育运动必不可少,请同学们继续上好每一节线上体育课,一边运动一边期待春暖花开的美丽校园吧!(图文:李运海  袁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