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域动态

商家镇“携手献爱•情暖童心”关爱贫困儿童公益活动顺利启动

发布日期:2022-12-26 09:55:49 浏览次数: 字体:[ ]


1216日,商家镇携手献爱情暖童心关爱贫困儿童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镇政府举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梁雁,镇人大主席任军勇、镇党委副书记孙娜及山东凌科企业管理公司公益事业部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后,镇人大主席任军勇、镇党委副书记孙娜及山东凌科企业管理公司公益事业部工作人员一行走访慰问了困难儿童11户,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共计33份,并与孩子及其家人进行交谈,录制微视频说明家庭情况,用以呼吁全社会更多的热心人关注、关爱困难儿童,加入到公益行动中来。

下一步,商家镇携手献爱情暖童心关爱贫困儿童公益活动将继续走访慰问更多的困难儿童,同时也期望有更多的热心人加入,为我们的爱心接力,共同帮助孩子们走出困境,实现梦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