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域动态

萌水镇召开“清廉村居”建设工作进展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11-30 15:17:55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9日,萌水镇召开“清廉村居”建设工作进展调度会。会上,就村级纪检监察站建设、村务质询、村级小微权力清单细化、清廉文化阵地建设等情况进行再研究、再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清廉村居建设工作,是夯实基层基础、补齐基层短板的一项重要举措。各责任主体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作为、抓落实,切实抓好清廉村居建设工作,持续做深做实基层监督,进一步创新工作理念,拓展工作思路,优化工作方法,按时推进每个项目。同时,要强化宣传引导,坚持明责尽责,突出长效治理,全面促进清廉乡村建设工作走深走实。

镇党委副书记徐艳娜(挂职)出席会议,纪委副书记李玉强主持会议,各相关村的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