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萌山水库管理处认真开展“刀刃向内查短板、勇于担当争一流”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7 15:48:50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6日,萌山水库管理处认真开展“刀刃向内查短板、勇于担当争一流”系列活动。下午2点召开动员会议,处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企事业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上,传达学习《江敦涛书记在做焦裕禄式好干部述职会上的讲话》精神及《沙向东书记、马召芹主任在区工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部署安排我处《“刀刃向内查短板,勇担使命争一流”作风建设大讨论大改进大提升活动实施方案》。文昌湖区工委委员、处党总支书记、处长尹斌同志就目前全处存在的问题作出明确指示,要求各科室、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迅速学习会议精神,明确工作责任,抓好贯彻落实。

    随后召开问题查摆会议,围绕水库实际工作,充分讨论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处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参会人员依次发表意见建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