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再接再厉 全力做好脱贫攻坚省级评估验收

发布日期:2020-09-17 08:50:44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4日,为做好迎接省第三方评估验收工作,文昌湖区扶贫办组织各镇、区各部门单位召开迎接省评估验收脱贫攻坚工作部署会议,安排部署全区脱贫攻坚收官阶段重点任务,对前期市第一指导组发现问题进行通报,责令相关部门举一反三,落实整改。


会议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各镇、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这次评估验收工作,全体帮扶干部要充分认识这次省评估检查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使命感、紧迫感,把全部精力和心思都用在问题整改清零和迎接检查工作上,全力做好迎接检查各项工作。

一是提高认识,脱贫攻坚到了最为关键的时期,各镇、各部门单位要始终绷紧一根弦,持之以恒,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形势、严格对标对表、层层传导压力,确保思想上不松懈,行动上不松劲。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关键环节,统筹解决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方面的短板弱项,全力排查存在问题,集中力量进行整改,确保问题整改落实清零。三是严格贯彻落实“三个必须”工作原则,各镇、各部门单位帮扶干部全部入户走访,对贫困户2020年收入进行再核实再校对,对照收入支撑材料一条一条核算,一项一项梳理,确保贫困户每项收入都实实在在,准确拿到手中。

    会上就迎检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各成员单位表示将积极做好工作,通力合作,配合好这次迎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